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局馆概况机构设置
   
局馆概况
局馆简介
领导班子
局馆职责
局馆荣誉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机构设置
 
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1-8-23 收藏本文

 

 

基层党组织目标承诺书

    为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现结合我局的实际,作以下承诺:
    1、思想建设。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理论体系,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组织支部活动,不断提高党员整体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使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通过组织学习《六个“为什么”》、《七个“怎么看”》两本书,来增强创先争优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2、组织建设。加强局全体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和党员意识。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思想汇报制度,经常性地开展党员的学习和教育,要求每个党员勤政廉洁、乐于奉献。
    3、加强支部制度建设。以制度规范全体党员,促进支部科学发展。党支部将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制定出各种学习、工作制度,用制度规范党员的一言一行,让全体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充分彰显。
    4、特色工作。积极探索档案工作的专业特点与支部活动结合在一起的工作思路,在党员中开展“档案进社区、进乡村”等特色工作,在加强党员的服务意识的同时提高党员的专业素养,争取在各项工作考评中名列前茅。
 
中共宝应县档案局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学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