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馆藏指南珍贵档案
   
馆藏指南
全宗指南
专题指南
珍贵档案
 
 
珍贵档案
 
名人手迹
发布时间:2011-9-6 收藏本文

一九五八年曹甸各界人民为了纪念一九四O年在曹甸战役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建造了一座雄伟的烈士塔。

国务院副总理陈毅元帅为烈士们亲笔题词:在曹甸战斗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你们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我高呼曹甸的英雄们,万岁,万岁,万万岁!

宝应县档案馆珍藏着陈毅元帅的这幅亲笔题词。

 上图为: 原“台湾行政院院长”郝柏村先生2011年4月3日下午,从兴化市沙沟镇坐车赴宝应县射阳湖镇高厦村,拜祭袁寿彭先生夫妇(豪柏村先生外祖父母)墓时,为曹甸镇题词“千年古镇、江淮明珠”的手迹。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珍贵报纸
下一篇: 宝 应 图 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