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飞狐灵通杯”全国档案法制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7-6 收藏本文
 

宝应县档案局文件

 

宝档[2012]17

 

 


关于组织参加“飞狐灵通杯”

全国档案法制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通知

 

县各部、委、办、局,安宜镇,县经济开发区、有机农业开发区:

为深入普及档案法规知识,增强全社会档案法制意识,近期,国家档案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 “飞狐灵通杯”档案法制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领导

国家档案局组织开展的“飞狐灵通杯”档案法制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是实施档案系统“六五”普法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确保此次竞赛活动的有序开展。县档案局成立由局长王春兰任组长、副局长王天彬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协作组组长任成员的组织参赛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这次竞赛活动的组织实施。

二、全面组织发动

为确保此次参赛活动的广泛性、社会性,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全县党员干部、档案工作者、企业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踊跃参与。

三、精心组织参与

为确保这次参赛活动效果,全县以城区十个档案工作协作组和安宜镇为单位,统一分配工作任务。710日前,请档案协作组组长到县档案局领取试卷,并及时分发到各单位、各部门。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试卷内容组织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答题,并及于报送给档案协作组长。720日前各档案协作组组长将试卷收齐,统一送交县档案局。

联系电话:0514-88284135;联 系 人:杨 清

附:“飞狐灵通杯”全国档案法制知识竞赛分配任务表

 

 

                                                                                                                                                 

 

宝 应 县 档 案 局

                                一二年七月六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关于成立创建“绿色机关”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 宝应县数字档案馆项目前期核对工作考核办法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