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各镇机关档案业务培训和集中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3-14 收藏本文
 

 

宝应县档案局文件

 

 

宝档[2013]8

 

 


关于组织各镇机关档案

业务培训和集中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镇政府:

为传达贯彻省、市、县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布置2012年度档案工作任务,贯彻落实《乡镇档案工作暂行办法》,提高全县各镇机关档案人员业务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各镇机关档案业务培训并举行2012年度档案集中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业务培训和集中归档工作定于325-31日在县公路管理站四楼会议室(叶挺桥西首)举行,请参加人员于325日上午830准时参加培训,不得请假和缺席。

二、参加人员:每镇4人,其中办公室文秘人员1人、打字员1人、有档案工作基础的整理人员2人。抽调人员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责任心,确保既能学到业务知识,又能保质保量完成归档工作任务。

三、主要内容:组织开展《江苏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办法》的专题学习和操作技能,系统学习按“件”归档的程序、方法和要求,完成归档工作任务,用档案软件输入文件级目录。

四、需带材料及设备:各镇要将2012年镇党委、政府、人大、组织、纪检、宣传及各科室形成的材料收集齐全,自带电脑1台、激光打印机1台、复印纸若干、多孔接电插线板1个、档案软件1套。同时将2011年度归档文件目录一并带来。

五、工作费用:每人支付材料、场租费200元,食宿、档案装具费用自理。

希各镇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人员,收集齐全材料,搞好初步分类,做好文件材料转运过程中的安全保密工作。

以上通知,希遵照执行。

                              

 

 

                           宝 应 县 档 案 局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四日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关于转发市档案局、市档案学会《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全市档案学术研讨交流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举办县直机关档案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