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群众路线教育群众路线专题
   
群众路线教育
群众路线专题
 
 
群众路线专题
 
宝应县档案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3-12 收藏本文
        3月11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全面启动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局全体党员、离退休干部代表、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县委督导组第6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宝应县档案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局长王春兰作动员讲话,提出四个方面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二要瞄准目标,把握要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开展;三要明确环节,动真碰硬,扎扎实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四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特别强调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推动创建国家一级档案馆等各项业务工作。
        县委督导组第6组组长马荣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是扎实做好督导工作推动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前,县委督导组组织了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书面民主评议活动。

宝应县档案局              杨   清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