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群众路线教育群众路线专题
   
群众路线教育
群众路线专题
 
 
群众路线专题
 
宝应县档案局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4-4-3 收藏本文
       4月2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党员群众观念,查找自身不良风气和习惯,县档案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局长王春兰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
        在讨论活动中,每个同志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谈自己的社会角色、政治责任以及在平时工作中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变成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只有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才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全县档案工作新跨越。
        讨论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起学习刘云山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的讲话和《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纪录片。

                      宝应县档案局   杨  清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