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专题开展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3-13 收藏本文
    3月10日,宝应县档案局在局(馆)四楼培训中心举办2017年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员业务培训班。县各部委办局、县经济开发区、有机农业开发区等相关单位档案员共15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上,县档案局副局长王天彬同志总结2016年全县档案工作在规范化建设、资源建设、教育基地建设、编研工作、数字化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2017年全县7项重点档案工作,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参加学习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并对做好2016年度档案材料归集、建档立卷质量和进度、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提出要求。
    局指导监督科负责人结合贯彻《江苏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细则》(苏档规发〔2016〕3号)文件新要求,就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按件归档的程序、具体操作方法和档案永乐软件的拓展运用等基础业务做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
宝应档案局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江都区档案局到宝应交流档案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