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召开档案、党史、方志全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4-11 收藏本文
    4月7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地方志办公室联合召开全年工作部署会,3部门领导及全体人员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市档案局、市方志办联合下发的《2017年县(市、区)档案方志重点工作综合评议实施办法》;3部门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交流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党史办主任、县档案局(馆)副局(馆)长王天彬对推进基层档案规范化建设、档案数字化建设、年鉴编纂工作、镇(村)志编纂工作、党史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新任县档案局(馆)局(馆)长韩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围绕坚持创新实干,促进事业发展主题,就统筹做好档案、党史、方志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坚持扣中心选重点,找准全年工作切入点。要求各科室、各人对照市局、市方志办下发的《2017年县(市、区)档案方志重点工作综合评议实施办法》,紧扣年度工作重点、紧扣县委工作中心、紧扣岗位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扎实苦干实干,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二是坚持搭平台建载体,打造管理服务创新点。要求立足岗位、排找难点,理清思路、谋划对策,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围绕档案法治建设、资源体系建设、利用体系建设、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安全体系建设,搭建档案工作新平台、新载体。三是坚持建机制立规矩,把握团队协作着重点。要求增强规矩意识、加强建章立制、坚持按章办事、不断完善考核,全面提升各项工作实际效能。四是坚持强规范抓学习,树立形象提升关键点。要求加强学习宣传、加强激励引导、加强作风建设,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继续争先进位,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抓好档案工作,不断开创全县档案工作新局面。
               宝应县档案局  苗茜  唐善刚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镇(区)机关档案集中培训归档取得新突破
下一篇: 《宝应年鉴》(2015卷)荣获全国年鉴编校质量评比三等奖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