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省市方志办领导到宝应调研指导年鉴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17-4-20 收藏本文
    4月19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牟国义、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员姚震等一行3人到宝应调研指导年鉴编纂工作。
    牟国义一行认真听取了《宝应年鉴》(2017卷)在纲目设置细化、条目撰写打磨、装帧设计创意、地方特色彰显等方面取得的改进,以及在编纂工作中存在的疑惑等进行汇报。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牟国义等对近几年来《宝应年鉴》编纂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宝应年鉴》向打造精品年鉴方向努力。他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年鉴编纂理论研究,不断优化纲目设置,彰显时代特征和区域特色;二是要对基层单位进行业务培训,开展优秀撰稿人、优秀稿件评比活动,激励基层单位提高供稿质量;三是重视条目撰写质量,突出条目的资料性。省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还就《宝应年鉴》(2017卷)纲目设置大纲、条目编纂实例等进行面对面悉心指导。
                                       宝应县档案局
                                      姚 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举办信息报道业务培训
下一篇: 宝应县镇(区)机关档案集中培训归档取得新突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