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举办信息报道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4-21 收藏本文
    4月19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方志办为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道工作,提升单位良好社会形象,凝聚集体正能量,推动档案工作开展,组织全局年青同志进行信息报道业务培训。县档案局有较强文字功底、多年从事宣传工作的老同志应邀作信息报道业务专题辅导,培训结合县档案局、方志办工作实际,围绕信息报道的基本特征、信息报道的基本要素、信息报道的创作要点、信息报道的类型举例等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县档案局局长韩群参加活动,她对举办这次培训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对参加培训的年轻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信息报道意识,要以这次信息报道业务培训为契机,对培训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平常要做到多观察多思考,对自己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努力写出好的稿件来。二是要强化信息报道任务观念,信息报道工作是档案、方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写好信息报道是每个人的工作职责,也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三是要强化信息报道工作考核,要建立信息报道工作考核制度,健全激励措施,把宝应档案、方志信息报道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宝应县档案局 陈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档案积极服务镇、区志编修工作
下一篇: 省市方志办领导到宝应调研指导年鉴编纂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