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6-9 收藏本文
    6月8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在县城区北河公园举行“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活动。县档案局局长韩群、县委党史办主任王天彬,以及两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和市民代表200多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举办宝应县“6·9国际档案日”新闻发布会,介绍国际档案日的由来、意义,并向市民代表通报我县“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安排;二是举办“宝应历代名人展”“红色印记移动展”,运用图片、文字和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展示宝应的历史文化;三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扬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薛水利向县档案馆捐献参加国际摄影大赛所获得的荣誉证书及其获奖作品专辑,老新闻工作者、作家张元顺捐献个人作品等;四是县档案局工作人员进行家庭档案展示,现场介绍家庭档案的收集、整理、利用等知识,向市民普及家庭档案,鼓励市民建立有自己家庭特色的档案,增强家庭档案意识,保存日常生活凭证资料,留住家庭最珍贵的记忆;五是县档案局、党史办向过往市民发放档案法制宣传单、查档接待手册、社会档案征集公告,普及档案法律知识,回答市民有关档案工作业务咨询,推进全社会依法治档,扩大档案工作社会影响力。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市民对档案有了一定的认识,有效地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同事也营造了社会大众关注档案的良好氛围。
宝应县档案局  周   娴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90后年轻干部走进县档案馆接受红色教育
下一篇: “中共宝应党史”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