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90后年轻干部走进县档案馆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7-6-13 收藏本文
   6月11日下午,宝应县90后年轻干部培训班一行51人走进县档案馆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宝应”专题展览。
  “中国共产党在宝应”专题展览共有“红色高地”“苏中之都”“铸就辉煌”“探索前进”和“走向光明”等8个主题版块。参观结束,90后年轻干部表示:布展主题鲜明、内容生动真实,仿佛情景再现,很受教育。县档案馆协助县委组织部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让青年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宝应历史、政治、经济、文化的了解,加深对党领导宝应人民开展卓有成效的革命斗争史和社会主义建设史的深刻认识,对青年干部的成长有着重要意义。                             
 
                                                                                                                       宝应县档案局  陆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助力镇(区)志编修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