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党史办赴兴化史志办学习交流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
发布时间:2017-6-20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委党史办主任王天彬等一行4人赴兴化市史志办学习交流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
    兴化市史志办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启动早、进度快,已经完成《水乡潮——兴化市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集(一、二)》编纂工作,为三卷本的编纂打下坚实基础。兴化市史志办领导向宝应同志介绍党史“三卷本”编纂工作的做法和主要经验。王天彬向兴化同志介绍《中共宝应地方党史》(三卷本)编纂准备工作,即宝应县委党史办从2013年开始启动党史“三卷本”资料征集工作,目前已收集与之相配套的《中共宝应县党史大事记》(1979—2012)、《中共宝应县委历次党代会资料汇编(1979—2012)》等基础资料。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双方还就党史“三卷本”编撰的细节、资料征集遇到难题、提高编写人员的积极性和工作效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宝应县委党史办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赴靖江学习交流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