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领导班子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6-22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领导班子深入宝应县安宜镇罗巷社区、山阳镇万缘社区开展“聚焦富民•助力发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为确保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取得实效,宝应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县委关于“聚焦富民•助力发展”大走访活动的相关要求,专程到安宜镇罗巷社区、山阳镇万缘社区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经座谈了解到山阳镇长沟村目前面临着增收渠道狭窄、群众就业增收难、村级债务较重、招商引资困难、集镇老化、基础设施落后等多方面实际问题。县委党史办领导班子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实地查看了危旧房、驳岸改造、老城南拆迁、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针对这些问题和困难,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领导班子与村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当面倾听他们最真实的需求和建议,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对策。
    此次走访座谈,共征求到问题和意见 6个。对此,我局将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梳理汇总上报县委组织部。同时积极会同罗巷社区和万缘社区,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一起找思路,寻对策,抓落实,切实在“聚焦富民•助力发展”大走访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宝应县档案局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方志办到曹甸镇对名镇志试写稿进行业务指导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赴靖江学习交流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