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支部召开“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7-21 收藏本文
    6月19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召开“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会。
    会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开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讨论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说欲言。支部书记韩群表示:在创新富民工作上,全体档案党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立足岗位,以业务知识和实践经验为支撑,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贡献力量。
宝应县档案局  周娴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大走访”活动到社区
下一篇: 宝应县查档接待中心为大学生提供暑假社会实践岗位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