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7-24 收藏本文
    2017年7月21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县档案局(党史办)党员、干部及职工近20人参加。
    活动的开始档案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韩群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的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政治、共产党人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三大方面阐述了讲政治的重要意义。韩群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政治立场,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
    随后,局党员干部及群众就“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交流。党员同志们谈到,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
    通过本次学习及专题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员对党的认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践行党员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宝应县档案局  陆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市档案局指导宝应县住房公积金中心档案创建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开展馆藏可移动文物档案安全检查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