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年鉴》(2016卷)获全省地方综合年鉴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7-25 收藏本文
    7月12日,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第四届江苏省优秀年鉴的通报》(苏政办发〔2017〕100号)公布第四届江苏省优秀年鉴获奖名单,《宝应年鉴(2016)》获地方综合二等奖,同时获视觉设计类单项优秀奖。这是《宝应年鉴》在全省地方综合年鉴评比活动中第五次获奖。
    2016年,宝应县注重学习和汲取其他县(市区)年鉴编撰工作先进经验,强化年鉴编纂工作,全力打造精品良鉴。一是细化纲目设置。近几年,不断调整优化年鉴纲目设置,首次采用四级结构,能够更好地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联系和客观规律,层次更加分明,分布更加合理。二是打磨条目撰写。对照省、市年鉴,找出自身在条目撰写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努力增强综合性条目。三是优化装帧设计。不断探索《宝应年鉴》印刷装帧设计,在封面设计上采用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尹文先生创作的《宝应图》作为封面图案,以传统手法表现现代元素。四是彰显地方特色。从不同角度反映宝应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亮点和特色,更好发挥年鉴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作用,对宣传宝应、推介宝应具有促进作用。
                   
  宝应县方志办  潘凤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
下一篇: 党建督查组来我局检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