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查档接待中心开展“每月一测”活动
发布时间:2017-8-30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人员政治理论水平,业务工作能力,检验学习实践效果,8月30日上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首次开展“每月一测”活动。
    测试采取开卷的方式,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2017年1-7期《档案与建设》杂志内容为主要测试内容。测试满分为100分,时间60分钟,60分以下不及格的人员要求继续自学补课。以后每月月初确定学习主题,月底组织闭卷测试。测试分数将作为年底个人考核的内容之一。
    通过开展“每月一测”活动,以考促学,形成“人人学习不落后,个个考试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提升档案、史志业务工作质效夯实了基础。
 
宝应县档案局 杨  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强势推进机关党建档案管理
下一篇: 一封感谢信    寄送档案情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