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青年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发布时间:2017-9-30 收藏本文
    9月28日,县档案局、党史办4名青年志愿者在白田广场红绿灯路口交通文明执勤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今年以来,县档案局、党史办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开创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身体力行,倡导文明理念。青年志愿者们胸佩“宝应志愿服务”徽章,头戴小红帽,手执小红旗,在县城白田广场红绿灯路口耐心劝阻市民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热心协助老人和儿童过马路,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们奉献、友爱的良好形象,深受过往市民和交警的好评。
 
宝应县档案局 陆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贯彻落实扬州市档案局(馆)长座谈会精神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热情接待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活动受好评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