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党史大事记
 
1952年
发布时间:2017-10-12 收藏本文
  1月26日  自1951年中央决定建立宣传网以后,全县12个区121个支部建立了党的宣传网。
  2月1日  全县开展“三反”、“五反”运动。
  3月上旬  为坚决执行中央“关于三反暂停”的指示,迅速将主要领导力量投入到当前生产中去,县委于中旬召开扩大会议,决定发动群众,组织互助组,查灾保苗,春耕积肥,开展爱国丰产竞赛运动。
  4月15日  县委发出关于开展1952年农业爱国增产竞赛运动初步意见,开展比爱国、比产量、比劳动、比技术、比团结等五比运动。
  6月23日  县“三反”运动转入结束阶段。
  7月15~18日  宝应县第二届各界人民代表会议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审查了一年来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1952年爱国丰产运动及组织起来的报告。
  24日  县直机关总结“三反”运动。
  9月8日  县委制定关于整党工作的初步方案,提出整党的具体意见。
  10月3日  为继续贯彻爱国卫生运动,在县党政负责人亲自领导下成立了县卫生委员会,各级也相应成立了卫生组织。
  下旬  县委司法改革工作委员会及司法改革办公室成立,召开专门会议,清理了积案,整顿了组织。
  全县于8月1日开始到10月底开展了“清毒”(清除毒品)运动。广大群众积极拥护、检举揭发这一丑恶的社会现象。
  11月6~10日  宝应县第二届各界人民代表会议第四次会议召开,期间还召开治淮劳模会议、行政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民主建政的工作报告。

出处:不详
上一篇: 1953年
下一篇: 1951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