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方志工作方志动态
   
方志工作
方志动态
业务建设
政策法规
数字方志
 
 
方志动态
 
宝应县曹甸镇《崔堡村志》举行首发式
发布时间:2017-6-6 收藏本文
 

62日,《崔堡村志》首发式在曹甸镇崔堡村举行,县方志办副主任杨素娟,曹甸镇党委副书记郝骥,镇党委委员、组织科长、崔堡村党支部书记王志敏,《崔堡村志》全体编纂人员及崔堡村乡贤代表等出席首发式。

首发式上,《崔堡村志》主编樊惠安介绍了志书编修过程,县方志办副主任杨素娟致辞,曹甸镇党委副书记郝骥讲话。王志敏向县档案局(馆)、县方志办赠送志书30套,杨素娟向崔堡村颁发了收藏证书。

《崔堡村志》由樊惠安等7位崔堡籍乡贤历经两年半编纂而成,全书38万字,采用章、节、目结构,专志14章,志前设小引、大事记,志末设附记,由方志出版社出版。志书内容涵盖了该村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历史与现状的方方面面,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浓郁的乡土气息,从一个侧面真实再现了我国农村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对于人们了解和研究农村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尤其是该志是宝应县首部公开出版的村志,为推动全县地方志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宝应县方志办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方志办到曹甸镇对名镇志试写稿进行业务指导
下一篇: 宝应县《广洋湖镇志》试写稿通过点评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