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方志工作方志动态
   
方志工作
方志动态
业务建设
政策法规
数字方志
 
 
方志动态
 
泰州市方志系统赴宝应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7-3-30 收藏本文
 

328日,泰州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调研员陈维率泰州市各市(区)地方志工作负责人一行11人赴宝应考察交流乡镇志编纂工作。

宝应县档案局(馆)局(馆)长韩群,县委党史办主任、县档案局(馆)副局(馆)长王天彬、县委党史办副主任杨素娟等对泰州市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韩群向泰州市同志介绍宝应档案、党史、地方志工作合署办公以来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全力推进乡镇志编纂工作情况。王天彬详细介绍了全县各镇(区)乡镇(村)志编纂工作实施进展情况,就乡镇(村)志编纂工作中组织领导、资料收集、人员配置、经费保障等问题回答泰州同志的提问并展开研讨。宾主双方交换志书。

座谈会结束后,韩群、王天彬等引导泰州市同志实地参观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宝应历代名人流动展、红色印记流动展等现场。陈维代表泰州市方志系统对宝应方志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宝应县全面推进乡镇(村)志编纂工作,以及整合档案、党史、地方志资源,开展党史党性、爱国主义和传统文化教育作法表示高度赞赏。

宝应县档案局 周娴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扬州市乡镇志编纂工作现场会在宝应召开
下一篇: 靖江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赴宝应县档案局交流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