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金湖县两位退休老教师向宝应档案馆寄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10-17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档案馆收到一封来自淮安市金湖县两名退休教师寄来的感谢信,感谢宝应档案馆查档服务大厅陈霞同志热情接待,协助他们查阅、调取、复制相应的家谱档案,为他们编写家谱提供了可靠详实的资料。
    10月9日,陶文生、陶曙东两人是金湖县陈桥学校退休老教师,为了写一本家谱需要查找一些资料,他们在金湖县档案局雷光科局长的引荐下,来到宝应县档案馆查阅相关家谱资料,宝应档案馆查档服务大厅陈霞同志的热情耐心地服务感动了他们。这几年来,宝应县档案馆不断丰富馆藏资源,努力将散存在社会上的珍贵家谱档案收集进馆,采取灵活多样的征集方法,共征集到139卷(件)家谱。宝应县档案馆家谱等特藏档案的增加,一方面丰富了馆藏档案的类别,另一方面也增强了服务社会的能力。
 
 
                              宝应县档案局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烟草局顺利通过省“五星级”档案室复评验收
下一篇: 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深化大走访 扶贫帮困送温暖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