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城管局全体党员到县档案局开展“两学一做”支部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6 收藏本文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3日,宝应县城市管理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到县档案局开展“两学一做”支部特色活动。县档案局副主任科员刘英陪同。
    活动中,他们先后参观学习“扬州市县馆藏精品档案图片展”“宝应历代名人”展览、“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红色印记”革命历史展览。通过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说,看着一件件照片珍品,大家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感到由衷的敬佩,被共产主义信仰的巨大的力量深深震撼,纷纷表示,作为当今时代的共产党人,应该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意志,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宝应县档案局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组织学习国家档案局《归档文件整理规则》
下一篇: 宝应县画川高中学生走进县档案馆参观展览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