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收藏本文

    为大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月29日下午,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共18人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县第一派驻纪检组领导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坍塌的“堤坝”》,警示教育片主要反映了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相关规定和宝应县纪委监察机关查处的部分案件警示录,深入剖析“落马”官员蜕变的原因,他们以权谋私、收受贿赂的犯罪事实和沉痛教训值得每一个党员干部深刻铭记。
    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县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平对县档案局(党史办)制定的各项纪律制度和排查的风险环节工作给与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反腐氛围;二是要增强思想认识、纪律意识,增强责任心、执行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真正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正确看待和行使权力,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为宝应档案史志的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保障。

                              宝应县档案局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专题学习新党章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