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现场考核评议宝应档案方志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 收藏本文

    1月10日,市档案局副局长马俊一行5人来宝对档案方志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现场综合评议。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档案、方志重点工作评议自查报告,随后对照2017年度县市区档案及方志重点工作评议细则,围绕评议细则表中的组织领导、档案馆基础设施建设、档案资源建设等11个方面的内容检查佐证资料、查看各类台账,并以现场解疑答惑的形式逐项核实2017年度宝应档案方志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
此次现场综合评议考核,检查细致,要求严格,县档案局将根据市局考核要求进行查缺补漏,为今后宝应档案方志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夯实基础。

宝应县档案局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灌南县档案局领导来宝考察交流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查档利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