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建创新“书记项目”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8-4-23 收藏本文
    今年以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结合工作职能,从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实际出发,继续实施党建工作创新“书记项目”,党支部书记亲自带头谋划实施内容、具体措施和工作进度,并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使党建工作由“虚”到“实”。立足“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兰台先锋”党建创新品牌,组织安排和开展各项支部活动。二是充分挖掘档案党史资源,有效发挥县档案馆教育主阵地作用。利用“宝应革命历史展览馆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厅,定期组织学生、机关干部、社区群众走进档案馆通过“一看、二听、三议、四测”方式,大力宣传红色精神,传播红色基因,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三是党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打出“兰台微讲堂”组合拳。开设“兰台微讲堂”,举办“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组织党性教育、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每月一测”,做到“人人讲党课、个个上讲台,月月有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实质领会,增强自觉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地检验了学习效果。四是深入基层,推进为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建立社区困难党员帮扶机制,把扶贫工作制定化、常态化;积极兴办帮扶社区和困难群众急需解决民生问题,真心实意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宝应县档案局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馆藏档案助力《江苏监狱志》编修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员“固定学习日”专题讨论为民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