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5-11 收藏本文
    5月11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负责人,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县档案局(党史办)在职党员干部15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该片通过深入剖析11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全景展示违纪违法“第一次”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深刻揭示由此引发的失去前程、亲情、健康、自由,甚至生命代价的悲剧结果。
    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党员干部展开讨论。参加活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心灵深处受到巨大震撼。活动结束前,县档案局(党史办)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她说,“廉政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在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宝应县档案局  邱群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两单位到县档案局(党史办)举行“思廉日”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局“巾帼文明岗”开展“情暖母心”送温暖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