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5.10”思廉日红色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5-14 收藏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5.10”思廉日教育活动的要求,切实加强我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勤政意识,5月12月上午,县档案局(党史办)在白田广场与县第一派驻纪检组、县委办、县信访局、县台办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向社区群众党员介绍宝应革命历史,共有80名左右党员、市民参观展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宝应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烈士,以及宝应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他们纷纷表示,党在宝应的历史不能忘,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明确各自肩负的责任和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民服务。
宝应县档案局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委党史办开展“红色文化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两单位到县档案局(党史办)举行“思廉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