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家风家训征文活动有特色
发布时间:2018-5-22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县纪委举办的全县“家风”主题征文活动,不仅撰写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征文10篇,而且活动组织工作很有特色。
    一是动作快。县档案局(党史办)根据县纪委“家风”主题征文活动相关要求,及时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进行传达,将具体任务落实到人。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身边例子、名人事迹、典型社会事件、舆论热点话题等,很快撰写出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征文10篇,并全部传送至“宝应档案办公群”,由全局同志共同评选出优秀征文报送县纪委。
    二是有内涵。县档案局(党史办)不仅要求干部职工撰写征文,而且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组织干部职工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有什么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家风家训等展开讨论。
    三是注重做。县档案局(党史办)明确此次活动宗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不但要写好征文,最重要的是身体力行,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每个同志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坚持讲道德、守规矩,塑造良好的家风形象,为全面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宝应县档案局  陈霞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常态化开展包干路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组织镇、区志执行主编赴苏南取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