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接受“七五”普法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18-7-12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夯实法制文化建设工作基础,提升法制宣传工作水平,全力推进法制建设。7月11日上午,宝应县法宣办普法中期考核验收工作组一行4人到宝应县档案局开展普法中期考核工作。宝应县档案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法制科人员参加了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宝应县档案局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汇报,之后查阅了开展普法工作的各类台账资料,并对照“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细致审核、逐项打分。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对宝应县档案局“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档案局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确保全面完成“七五”普法目标任务。下一阶段档案局将以“七五”普法中期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推动普法工作更加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
县档案局: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成立“荷乡红色播种者”党史宣讲团
下一篇: 宝应县“百村万户”口述历史采集取得新进展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