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30 收藏本文
       1月29日上午,县档案局(党史办)领导班子成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参加会议。
        会上,县档案局(党史办)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两个报告,为深入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随后,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剖析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有的放矢,虚心诚恳,达到了相互批评帮助,增进班子团结,提高班子战斗力的良好效果。
        最后,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成效表示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剖析自我深刻,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扎实。
 
                                 宝应县档案局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下一篇: 《广洋湖镇志》通过县级初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