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领导节前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1-19 收藏本文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档案馆领导班子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副馆长杨素娟等一行三人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县档案馆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状况,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在慰问中王天彬同志表示,广大老同志用心血和汗水为全县档案史志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离开工作岗位后依然心系县档案馆工作建设发展,关心支持县档案馆的各项工作,希望老同志们对全县档案史志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继续关注全县档案史志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退休老同志们真诚感谢县档案馆领导的慰问和关心,并对近年来全县档案史志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县档案馆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档案史志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妇联节前开展慰问春蕾儿童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