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通知公告
 
宝应县档案馆临时停止查档服务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7 收藏本文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经研究决定,宝应县档案馆自2020年1月27日起暂停查档服务,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您可通过登录“宝应档案史志网”(www.byda.gov.cn)或者关注“宝应档案在线”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开放情况。
    感谢您对宝应县档案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宝应县档案馆
2020年1月27日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关于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的公告
下一篇: 获奖公告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