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利用“统一活动日”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20-7-22 收藏本文
       7月21日,宝应县档案馆7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干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县档案馆党支部副书记杨素娟主持会议,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共18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档案馆党支部围绕“加强机关党建品牌建设”主题开展学习教育。一是传达全县机关党建推进会精神。县档案馆党支部副书记杨素娟简要介绍了全县机关党建暨服务品牌建设推进会召开情况,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二是组织学习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魏建在全县机关党建暨服务品牌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三是观看《江苏最美人物》视频。组织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体观看江苏卫视《江苏最美人物》视频,学习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优秀共产党员李娟娟先进事迹。今年2月2日,李娟娟作为第三批江苏省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冒着生命危险、尽职尽责做好新冠肺炎重症病人救治工作。活动结束前,县档案馆党支部要求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领会推进会和县委分管领导讲话精神,学习李娟娟舍身忘己精神,按照全县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任务和具体要求,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治自身存在的缺点和问题,全心全意为“宝应兰台”工作作出贡献。
宝应县档案馆 赵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全馆档案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多措并举加强数字档案安全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