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全面完成镇志初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7-27 收藏本文
       7月24日上午,《柳堡镇志》初审会召开,县地方志编修中心分管领导、镇党委书记、初审组成员、镇志办各责任编辑共16人参会。
      初审组专家对初审稿进行专业性点评,一致认为该志稿篇目设置合理、内容记述完整、语言文字流畅,资料详实、特色鲜明,是一部质量较高的志书。按照精品良志的质量要求,评审组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柳堡镇是宝应县在外知名度最高的镇之一。作为 “收官之作”,《柳堡镇志》初审会的召开为全县镇志编修初审环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宝应县镇志编修自2016年下半年启动以来,经过近3年多的共同努力,已完成全部13部镇志初审工作。下一阶段,县地方志编修中心和各镇将严格按照序时进度,着力提升志书质量,深入挖掘乡镇文化,完成高质量、对得起历史和人民考验的志书。
 
县地方志编修中心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档案馆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全馆档案安全工作会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