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0-8-6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8月5日,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组织到宝应中学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活动。共1080名高一新生参加地方党史学习。
       此次教育活动以“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展开,邀请了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原主任张磊进行宣讲。分别以宝应县革命斗争史、英雄人物事迹、宝应重大战斗等红色故事进行讲述。一个个精彩生动的红色故事,把在场学生的思绪带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红色岁月,让同学们接受革命思想洗礼,继承革命传统。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激发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自觉认识到要好好珍惜现在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学习环境,铭记历史、好好学习、开创未来,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史编修中心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科普档案夏令营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召开《中国共产党宝应地方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推进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