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送文化下乡走进小官庄镇诚忠村
发布时间:2020-12-3 收藏本文

       12月3日下午,县档案馆分管领导张翠琴带领部分党员干部5人冒着严寒,到“十星文明户”示范村共建单位小官庄镇诚忠村开展送文化活动,小官庄镇宣传委员王艳、诚忠村支部书记胥善富等人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送红色文化下乡。县档案馆将反映宝应地方党史的展板在村部展出,吸引广大村民前来观看。党史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展板上书写的党在宝应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光辉业绩,以及许多先辈先烈的传奇事。同时,县档案馆为“农家书屋”带去地方党史书籍,对弘扬传承好红色革命文化起到积极作用。二是普法下乡。县档案馆业务指导科科长杨清来到村档案室对诚忠村的档案进行规范化指导,并对档案整理提出具体要求;杨科长还就村部展出的新《档案法》宣传戗牌对村民进行答疑解惑。三是送淮剧下乡。热情驱走寒冷,激情点亮舞台,演员们专业的舞台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
       近年来,县档案馆将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十星文明户”示范村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帮助结对村拓展农村文化阵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共建单位的交流沟通,实现与结对村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宝应县档案馆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红色文化进乡村  革命传统育新风
下一篇: 宝应县成立地方志工作专家组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