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党史教育进公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5-24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5月21日下午,宝应县档案馆联合县园林处在纵棹园开展“党史教育进公园主题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在游园休闲同时,接受地方党史宣传教育,了解宝应革命斗争辉煌史。
       宝应纵棹园是国家3A级景区,位于县城中心叶挺路和安宜路的交汇处,三面环水,典雅清秀,别具一格,属于清代康熙年间进士乔莱私家园林。这里每天吸引着广大市民前来游园赏景及锻炼,以老年人居多,针对他们对纸质媒介更容易接受这一特点,我们印发200份党史宣传册,主要是宝应革命斗争史、红色基地、重要战斗、重要人物等,很快被市民索要一空。同时,工作人员还专门做了《红色印记》展览讲解。
       此次活动,市民们真切感受到共产党领导宝应老区人民在革命战争时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们纷纷表示,将退休不褪色,不忘来时路,牢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继续践行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宝应县档案馆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便民服务拓新路 群众满意显初心
下一篇: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