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三防一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7-28 收藏本文
       7月27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召开防疫、防台、防汛和社会稳定工作推进会,全馆共19人参加。
       会上,县档案馆三级主任科员张翠琴传达近期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及做好防疫、防台、防汛和社会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对当前“三防一稳”工作提出了“八个到位”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到位、二是信息排查到位,三是管控措施到位,四是核酸检测到位,五是疫苗接种到位,六是应急预警到位,七是安全措施到位,八是重点人头包干到位。
      会议要求,全馆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提前预案,严阵以待,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做到责任到人,统筹做好防疫、防台、防汛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宝应县档案馆  王玉蓉

出处:不详
上一篇: 闻令而动   “疫”起战斗--宝应县档案馆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下一篇: 县档案馆深入村居开展青少年学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