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9-7 收藏本文
      9月3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馆共18人参加。
      会上,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传达县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王馆长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主要表现在八个方面:一是生产生活逐步常态化,二是公共场所有序开放,三是常态化开展人物同防,四是常态化开展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六是常态化开展疫苗接种,七是常态化开展健康教育,八是常态化进行“扬城扫码通”推广。
       会议要求,全馆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作为机关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执行防疫政策,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志愿服务与本单位周末值班值守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一手抓本馆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宝应县档案馆 乔福祥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及时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工作
下一篇: 《宝应年鉴(2020)》获全省年鉴质量评比一等奖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