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及时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9-7 收藏本文
       7—8月,扬州市部分地区发生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受其影响,宝应县面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县上下团结抗疫,形成大量档案材料。县疫情防控指导部、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在第一时间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疫情防控档案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疫情防控档案的行动自觉,各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重视疫情防控档案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落实管理责任,做到疫情防控档案应收尽收、应归尽归;要把握重点环节,细化收集范围、对象、时间和质量标准,按照《宝应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方案》等文件要求,将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健全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流调、集中隔离、消毒、社区管控、交通管控、核酸检测、病例转运、医疗救治等工作过程中形成的文件、图表、照片、音像、实物等各种载体文件材料一件不漏全面归档;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档案的及时移交,计划在10月份底之前完成档案疫情防控移交进馆工作。
       县档案馆业务科室同志根据下发文件要求,多次到相关职能单位指导疫情材料收集工作,做到第一时间收集,避免发生档案材料收集不全情况发生。
                              
              
                                                      宝应县档案馆  杨  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村级档案提档升级与时间赛跑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