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9-7 收藏本文
      9月5日上午,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县委书记张小辉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担当新使命 建设新宝应 为争当里下河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全馆共19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召开,激荡人心,鼓舞士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档案史志职能,更加主动、积极地参与到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中去,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支部专题学习、小组集中学及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做到全面领会、融会贯通。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三服务”的档案意识。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加强档案史志便民利民为民“三服务”意识,努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档案服务。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展现新时代档案史志队伍新作为。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队伍建设,传承发扬优秀革命精神,弘扬档案人优良传统,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档案史志队伍。
 
宝应县档案馆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召开《回望百年》电视系列专题片推介总结座谈会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兰台微讲堂”专题学习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