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召开《回望百年》电视系列专题片推介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9-10 收藏本文

    9月8日,由中共宝应县委组织部、中共宝应县委宣传部、宝应县融媒体中心、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联合策划拍摄的电视系列专题片《回望百年》推介总结座谈会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县融媒体中心、县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栏目组全体人员和社会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相关领导、主创代表和群众代表分别对该片创作背景、主题立意、现实作用、拍摄制作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回望百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辉煌一百年、筑梦新时代”主题,全面展示建党100周年来宝应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经济社会事业的辉煌成就。该片运用翔实丰富的党史文献资料,采取人物访谈、影视视频插播、历史图片选用和现实场景拍摄等方式真实还原历史。人物访谈先后采访参与见证历史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革命先辈后代、宝应在外乡贤以及普通群众等总共50 多位,素材累计总时长达1800分钟。今年6月在宝应电视台正式首播,该片共10集,每集时长10至12分钟,在宝应电视台和宝应“e发布”APP同步播出,观众一致认为该片制作精美、内容真实、画面感人,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回望百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献礼片,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让我们在回望百年中,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宝应县档案馆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兰台微讲堂”解读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