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疫情之下 静享阅读
发布时间:2022-4-24 收藏本文
         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县档案馆在县机关书屋开展“‘疫’起阅读 ‘愈’见美好”为主题的读书活动,馆青年干部职工共16人参加,活动特别邀请宝应籍退伍军官潘金海。
         本次活动由副馆长苗茜主持,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县委党史编修中心副主任杨素娟作活动致辞。她从为什么要读书,应该读什么样的书以及档案史志人应该怎样读书三个方面引导青年同志要合理利用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二是宝应退伍军官潘金海讲述他两次参加天安门阅兵任务的经历以及他的读书故事。潘总坚持不懈的阅兵事迹让在场的青年干部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的收获和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内化于心,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三是青年代表分享读书心得。参与分享的青年代表们依次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读书故事。从自己的阅读感悟、受益影响出发, 声情并茂地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四是互赠喜欢的书籍和纪念品。赠书活动中,杨主任代表县档案馆党支部向与会代表捐赠《宝应革命斗争史》、《荷乡述初心》等党史书籍,军官潘金海向档案馆赠送珍贵的天安门阅兵纪念盘。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全馆干部职工阅读和学习热情,润泽心灵,传递力量,提振精神,让全馆干部职工坚持工作、学习、防控三不误,以“读”攻毒,继续携手共抗疫,静待春暖花开。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征集工作再出新成果
下一篇: 宝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锡芳深入县档案馆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