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常态化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4-26 收藏本文
       为引导全体党员不断提高学习和实践能力,近日,县档案馆党支部在馆二楼会议室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馆党员干部职工共19人参加。
       本次党课主讲人档案馆业务指导科,支委杨清同志主讲,她以“以史为镜 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为主题,围绕“‘以史为镜’铭记‘三个’学习重点”,“‘以史为镜’全文学习解读”和“作为档案人,我们该怎么做?”为大家进行重点讲解。课上,主讲人将理论与时事热点相结合,将宏大的理论体系用平实生动的语言阐述出来。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进一步激励每个档案人,更加坚定地、更加自觉地维护和坚持党的领导,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崇高使命,真正做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率先在全省范围内实行档案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项目,发挥村级档案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让百姓遇到实际纠纷、困难时,能够及时找到有力证据,“聚焦‘事好办’,化解‘痛堵难’”,立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宝应县档案馆   陆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下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4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