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多形式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5-13 收藏本文
       为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氛围,5月10日,宝应县档案馆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县档案馆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共18人参加活动。
       一是开展廉政学习。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四届第二次全会上所作的题为《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讲话;二是观看廉政视频。集中观看反腐倡廉微电影《深山拍“蝇”》;三是组织廉政谈话。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由馆领导与馆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对科室负责人,科室领导与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谈话,促使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强调工作作风。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王天彬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各项部署,以违纪案例为警示,坚持从严治党,持续纠正四风,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强调接受教育是基础、制度建设是关键、接受监督是保障、人性修养是根本四个方面,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严于律已、作风严谨、争创一流。
       通过思廉日系列活动,进一步筑牢全馆党员干部思想底线和纪律红线,为推动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档案馆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打造城市名片  服务全局发展——县档案馆助力制播《宝应风物》系列微纪录片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开展“情暖母心”送温暖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