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再次荣获县机关部门综合考核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5-29 收藏本文
       近日,在全县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县档案馆获得“机关部门综合考核”一等奖,排列第二名。这也是县档案馆连续两年在全县综合考核中获得此殊荣。
       2021年,宝应县档案馆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定力和着力点,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档案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与党委政府做到同频同振、同向发力,画好最大同心圆。
       县档案馆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继续以“争第一、创唯一、树品牌”为工作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档案需求为目的,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聚焦新发展格局,找准对接点、主攻发力点,最大限度地发挥档案赋能作用,促进档案事业与全县社会经济协调发展,有效推动全县档案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宝应县档案馆  王玉蓉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在全省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培训班上分享编纂经验
下一篇: 全国优秀教师万绘个人荣誉档案征集进馆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