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在全省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培训班上分享编纂经验
发布时间:2022-5-30 收藏本文
       5月25日,为期3天的全省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培训班在线上开班。此次培训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全省各级方志办及一线镇村志编修人员共800余人参加,创下省内单次方志业务培训之最。25日上午,省志办二级巡视员许善军作开班动员讲话。随后方志系统优秀工作代表作镇村志编纂工作经验交流发言。27日上午,我县地方志编修中心专家王鼎良总结基层修志经验详细介绍乡镇志编修要务。
       王鼎良在交流中首先介绍了宝应县镇村志编修成果,随后立足编修实例,紧密贴合镇村志编修实际,提出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资料搜集务求实效、质量把控严谨务实、初稿编纂把握“五个三”四大编纂要点,语言平实通俗易懂,解读修志关键实操,对当前镇村志编修工作具有较大借鉴指导意义。
                                
    宝应县档案馆  乔福祥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档案解民忧 宝应县档案馆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下一篇: 县档案馆再次荣获县机关部门综合考核一等奖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