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档案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7-1 收藏本文
       6月24日,宝应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档案工作视频会议,各镇区、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连云港市档案馆、南京市档案馆等5家单位进行交流发言,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杨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省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档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根平指出要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对档案工作的要求,为建设新时期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贡献。杨根平强调新时期做好档案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突显档案姓党的政治属性,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准服务大局。要时刻关注省委工作重心,切实把档案事业发展融入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新时期档案工作作用效果。三要坚持创新不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推进档案治理体系建设,推动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档案馆立即召开座谈会,就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下一步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天宁区档案馆来宝学习交流方志年鉴编纂业务
下一篇: 视频档案助力省军区档案收集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